嘀嘀咕咕啰哩啰嗦唠唠叨叨

0628

我还能怎么样
我也想
继续在宿舍住下去
我也想
继续在食堂吃下去
我也想
继续无忧无虑地
继续上课
虽然还有作业和考试
但是真的很舍不得啊
我们的老师
我们的教室
是个我们有什么事
都有老师替我们解释帮忙的地方

匆匆忙忙中
我们的答辩就结束了
好像还没写够论文
果然
我一直慌张却又没准备的地方
正好被系主任提问到了
谢师宴毕业照也是匆匆忙忙
只有系主任
其他老师也都没再见
只是那天下午办公室匆匆一瞥

这一段时间过得
真的太忙太嗨
吃吃喝喝
有多忙碌
就会衬托出接下来这段时间多寂寞
认识的人儿们
都已经不在学校
不在附近了
没的约
寂寞如雪
所以不管多累都要约

毕业前学校的乌龙
真的很啼笑皆非

不管怎样
祝好吧。

评论